標題好像寫的太長又不太容易懂新鮮客在說什麼。

簡單點說:

運用Nokia 5800 XM上的Google Map軟體加入我的最愛

就可以讓Papago VR-ONE裡我的最愛也同步增加。

而且也可運用PC上網登入Google帳號讓您的Google Map我的最愛加到手機上。

噫!上面寫「簡單點說」四個字,卻寫了三行又臭又長。

文字太難懂啦,看圖說故事比較容易懂。

(前提:手機有Papago VR-ONE for 5800軟體)

1.

首先,Nokia 5800上要安裝Google Map 3.2.1版

手機瀏覽器打上網址:http://m.google.com/maps?dc=gorganic

點選「立即安裝」

2.

安裝完後,馬上來用用Google Map。(下圖為安裝後的版本訊息)

3.

就來使用Google Map軟體來搜尋地點:以「台北火車站」為例

4.

點選A點出現下圖

並選擇「儲存成我的最愛」,即可加入Google Map我的最愛

重點來了:而且「Papago的我的最愛」也會增加「台北火車站」

意思就是「同步」了!

5.

來開啟Papago VR-ONE軟體瞧瞧

點選「目的地」

點選「我的最愛」

噫!我的最愛最後一個新加入了「台北火車站」

地圖也沒錯

接下來介紹PC上查好地點加到我的最愛

然後匯入Nokia 5800中Google Map及Papago VR-ONE。

1.

打開瀏覽器進到Google Map登入自己的帳號。(跳過儲存我的最愛到我的地圖的介紹)

點選我的地圖


2.

點選我的最愛


3.

有兩個已經加好的「我的最愛」:家、大江國際購物中心


4.

開啟手機的Google Map軟體,點選「選項」>「圖層」

點選「瀏覽圖層」

點選「我的地圖」

點選「我的最愛」

PC上加好的我的最愛都出現在手機上啦!

就可以來加到Papago我的最愛囉!

好處:

Papago常常有查不到的地點、景點的情況,運用Google Map的神通廣大來加入我的最愛

方法一:先用PC上Google Map查好地點再匯入手機中再匯入Papago軟體

方法二:或直接用手機上的Google Map再匯入Papago軟體

這樣就可以同步Google Map、Papago我的最愛地點

算是不錯用的方法囉,介紹給大家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