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快二十幾天,終於看到水晶蝦小寶寶的身影囉!

養八隻水晶蝦,現在我看不久就會超級熱鬧了,仔細找找小寶寶有幾隻。

發現有看到的就有八隻,加上還有三隻母蝦的蛋還沒孵化!

太棒啦!我看瞬間會爆增成三、四十隻!該不會爆缸吧>_<

媽咪在吃什麼好料呀?

媽咪你在吃什麼.JPG

媽咪:你多吃點快快長大

多吃點快快長大.JPG

小寶寶:吃的東西比我大= =

比我肚子還大的美食.JPG

連黑土都比我大

比黑土還小.JPG

再過一次應該會有更多小寶寶孵化出來,到時再和大家分享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